剪刀手狂魔>A<

[叶橙]湖

只有bg,慎
大概是退役以后的故事
——————————
苏沐橙今天的心情就像个新鲜弹跳的橙子,满满都是阳光的味道,尽管窗外纷纷扬扬正飘落着今冬第一场瑞雪。
例行的三人聚会倒是风雨无阻。裹得像个粽子的老板娘推开那家咖啡店的门,远远就瞥见那个熟悉的长发背影和身旁的短发女孩正凑在一起说悄悄话,冻得微红的脸顿时就笑成了一朵盛开的花。
菜单是不需要研究的,因为早就从头到尾吃了个遍。见到陈果姗姗来迟,苏沐橙故意做出十分惊讶的样子,把手拢成小喇叭模样对唐柔说[哎呀有人的先生又不放人了呢~]
听着苏沐橙的打趣,陈果真是又好气又好笑。老魏今天可是张新杰附体,破例上了八个闹钟准时弄醒他自己以后骂骂咧咧的把她从温暖的被窝里拖出来,又把迷糊的她扔上车送到了咖啡店。无奈雪天路滑,车不好开,这才迟了一些。老魏路上抱怨的垃圾话可是能装满满一卡车。
[那老魏呢?]听完陈果的解释,唐柔问道。
[当然是回去睡觉了!他那种人昨天晚上还通宵…被窝比我还亲!]陈果努嘴耸肩,却掩盖不住话语里浓浓的笑意。她站起来轻点一把苏沐橙的额头,多年前初见时的激动忐忑早就化成绵长的友情在时光里流转,[倒是你啊,和柔柔两个趁我不在叽里呱啦说些什么呢!该不会是在损我吧?]
唐柔搅动着咖啡勺,也笑起来,[不呢,是叶修。]
今天早上苏沐橙醒来发现下了一夜的雪,她转身想要叫醒睡在身旁的叶修,却发现就在同时,叶修也睡眼惺忪翻身过来与她四目相对,两人不约而同的说出了同样的话语,[醒醒,下雪了。]她还惊讶于如此之巧,叶修闭上眼像是要继续睡去,却一下把她揽在怀里,用晨间苏醒时特有的吐息对着她的耳畔呓语。虽说只是叮嘱了一句快起床别迟到,却让她潮红着脸用力点了点头。
[哈哈哈哈哈!]听完唐柔转述的陈果发出一阵颇为爽朗的笑,[叶修这家伙居然也会玩浪漫。沐沐你们交往那么久了是准备什么时候结婚?当年联盟的女孩子,连雷霆的戴妍琦都和他们队长小事情旅行订婚了!照片里马尔代夫的海可好看!真不知道他们结婚的时候又要去哪里哎好期待——————]
[果果你黄少上身了吧!]苏沐橙用一个圣女果堵住了她的嘴,[你怎么不先问问柔柔杜明和她求婚的事儿啊?]
[哎?这么多年那小子还不死心啊?柔柔你怎么和他说的?]
[他荣耀单挑还没赢我呢。]唐柔小心的切下一块牛排放进嘴里,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但是右手无名指上的婚戒却明白的昭示着杜明长跑的胜利,[赢不了我就不结婚。]
苏沐橙伸手拍了拍唐柔的大腿,做出一个苦逼的表情,逗得陈果差点把意面从嘴里喷出来。
[杜明都快被你虐哭啦!]
[怎么会,他挺耐艹的。]唐柔忍不住也笑起来,[哦对了,楚姐最近推荐的电视剧还真的挺好看的。]
[十年推剧,一如既往!]
[沐沐你再这样玩连霸图的人都要赶来把你揍一顿了哈哈哈哈哈!!!]
[果果你能别笑了嘛人其他客人都只顾着看你了!]


苏沐橙回家的时候已经临近傍晚,街灯亮起,营造出一片温馨的明黄。
她看见叶修站在他们排屋的楼下等她回家。她走过去与他拥抱,就像是约定俗成的默剧。他们的感情不是激烈的海流,更多的如同平静淡泊的森林湖泊般经年不竭,无论他是当年初见时的那个离家出走的不羁少年,还是眼前温柔的恋人。时间能够改变很多东西,而沉淀下来的感情却是宝藏一般在时间的径流中闪闪发光。
[嫁给我吧。]
[嗯。]





【END】

评论(6)
热度(33)

© 多吃会长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