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手狂魔>A<

[肖戴]大城小事

OOC,很OOC,特别OOC。

私设私设私设——————真的只是为了满足我的私欲_(:з」∠)_

结构乱七八糟,我真的只是想写东西——

好了说完了(X

--------------------------------------------------------------------

有节奏的敲门声打断了正在嚎啕大哭的戴妍琦。她像被按下暂停键般迅速停止哭嚎,用脚踢了踢扔在地上的餐巾纸团,让它们稍稍钻进桌子底下藏起来,这才用手背胡乱擦了眼泪,走过去开门。

端着一杯咖啡的肖时钦站在门口,看到她因为激动而泛红,并且满是泪痕的脸,顿时明白了什么。

[妍琦,我现在方便进来吗?]

[呜……嗯、呃,最好……不、不要……]

[这样啊。]肖时钦像是十分理解一样没有继续问下去,只把咖啡连同下面的盘子一起递给她,[快递今天送来的,感觉还不错,你也试试看。]

[呃、呜……好……]还在抽泣的戴妍琦接过咖啡,却不想刚才哭得太猛,人还因为抽噎的关系不时抽动一下,好像打嗝那样,杯子里的咖啡摇摇晃晃的冒着热气,一副随时要洒出来的样子。

肖时钦看着面前鼻尖发红,披散长发的姑娘,忍不住用手指轻轻戳了她的额头。[你这个样子,等下洒了千万不要来找我哭啊。]

[不、不要你管!……嗝……]

[真的?]他缓慢的退了几步,[那我就把你看动画大结局哭得稀里哗啦的事情告诉其他人噜?]

[你…………!?呃……嗝……神烦!]

说到底也只是个普通的女孩子啦。

[还有两分钟……一分半……]

平日里训练都没有完全爆发的手速此时正恣意肆虐着可怜的F5,键盘以一个不可思议的频率哒哒作响。凭借战队的网速以及职业选手的优势,在分针跳上0的瞬间,她轻松战胜了很多和她做着一样事情的姑娘,可是——

[我去啊!!!!!!!特典没抢到!!!!嗷嗷嗷嗷嗷嗷嗷!!!!!]

QQ消息提示不合时宜的闪烁起来。苏沐橙乐呵呵的贴上自己的淘宝截图,成交记录在开卖之前的前几秒,随即又发来一个表情,上面的叶修抽着烟一脸嘲讽,边上是一行加粗大字,[哥就是这么有能耐,想打我吗?]

[你们兴欣的网速什么时候这么好了?]屏幕上迅速出现一行字。

[不是的。]唐柔接上。这个群里都是联盟的姑娘们,已经加入战队的和还在训练营的都有,[通贩只有前五带特典的。沐沐勾搭上了画手姑娘,所以特典黑箱给我们了,剩的不多。]

[不过她有说二刷会加印特典哦~量比这次多,但也不是很多……]苏沐橙发来一个微笑的表情,不过很快就被群里叽叽喳喳的姑娘们淹没了。

[为了特典……一定要再买二刷……这可是我喜欢的太太QAQ!]戴妍琦咬牙切齿的敲下一行字。顿时群里乱哄哄的炸开了锅。

[诶诶摸摸戴前辈……下次一定能行!]

[我也要战2刷呜呜呜呜女神的特典好想要!]

[情敌!!!我也想要啊混蛋_(:з」∠)_]

[……简直……想给我的网速和手速点蜡烛……]

戴妍琦发誓下一次一定要抢到特典。

 

肖时钦进来是因为发现戴妍琦房间的灯没有关。已经凌晨,他尽量让自己的脚步藏匿在秒针滴答走动的机械声里,走到床边伸手准备关掉床头灯,却发现没关的不仅是灯,还有她的电脑。

调暗屏幕亮度,移动鼠标,淘宝页面上的ALL叶字样让他忍不住微微皱眉。按下关机键,借着关机待机画面的幽光,他看向身边人的熟睡的面庞,弯下腰帮她掖好被角,悄悄离开。

 

[……为什么还是没有抢到特典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数日后,戴妍琦还是收到了带有一份特典的同人本。她把拆下的快递包装翻来覆去看了又看,确定写的就是自己的名字,狂喜乱舞奔回自己房间。

肖时钦看到如此开心的戴妍琦从自己身边飞一般的经过,背在身后的右手拿着她真正的快递,眼睛里满满的都是笑意。

[所以实际上是队长帮小戴买了本书?不就是一本书,为什么她能这么开心……]程泰吃着雪糕问玩手机的方学才。方学才白了他一眼。

[女人的心思,谁知道呢……]

[妍琦,你在看什么?]

[叶肖肉……]

[嗯?]

[(糟,说漏嘴……)啊不,我是说,在看夜宵吃什么肉,晚上突然就肚子好饿,嘿嘿……肚子饿……]

[这样……那现在去吃火锅?我请客。]

[现在已经晚了……而且我衣服还没换……诶诶诶别把我抱起来啊给别人看到影响多不好!我自己有腿!]

[(松开公主抱的手)那我在外面等你。快点来嗯。多穿点。]

[好啦知道!>///////////<]

今天是要去游乐场约会。

戴妍琦早早的就起床了,洗漱完毕后,套上生成色大翻领花边衬衫和同样生成色的波点南瓜裤,穿好印花过膝袜,在短裤外面套一个粉色玻璃纱棉花糖裙撑,穿上小红帽定位印花的连衣裙,手背在身后熟练地打好正蝴蝶结,扎起双马尾,化妆,戴上萌系发饰、手袖、项链、戒指——当这一切全部完成的时候,距离约定的时间已经过了半个多小时。

肖时钦在生活区门口也已经等了半个多小时。但是他并没有任何焦虑的情绪。看到全副武装的戴妍琦向他投来惊讶的目光,他只是笑着招了招手——今天的肖时钦,穿的是一身笔挺的西装。

[喂,今天可是去约会的,你穿那么正式干啥?]

[还不是配合你。]他握住戴妍琦指向她的手指,[你穿LO装好看。]

[那你知道我今天穿的是哪条裙子吗?]

[呃……我觉得每条都差不多……]

[……………………明明每条都不一样好嘛QAQ!]

[我是不太弄得清楚啦……]肖时钦看着气鼓鼓的戴妍琦,宠溺的摸摸她的脑袋。[你喜欢的事,就去做,我支持你。]

[是真的嘛?]

[嗯。]

[那如果我说,我喜欢肖时钦,这件事呢?]

[这件啊……不好意思,不支持。]

[喂………………那是要怎样啦!]

[这样好不好。]

他俯下身吻上戴妍琦的手背。

裙摆印花上的小红帽好像快要被大灰狼吃掉了。

[我爱你。]

 

 

 

 

【END】

评论(2)
热度(13)

© 多吃会长胖。 | Powered by LOFTER